2014/07/12 12:00

5層公寓大違建 3年"長高"3層樓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還記得之前在高雄有民眾,違法加蓋房子,從三樓變八樓,現在新北市新莊有一棟超牛的違建,屋主入住一棟五層樓的公寓後,先是自己加蓋六樓,然後又往上、加蓋了兩層樓高的鴿舍,三年期間多了三層樓,經過鄰居檢舉,卻遲遲沒有拆除,讓居民非常擔心。

  新北市新莊有一棟超牛的違建,屋主自從入住一棟五層樓的公寓後,先是自己加蓋六樓,然後又往上蓋了兩層鴿舍,三年來就多了三層樓,經過鄰居檢舉卻遲遲沒有拆除,公共安全令人擔心。

  五層樓的公寓,頂樓加蓋第六層,還有兩層養鴿子的鴿舍,就這樣變成八層樓,三年蓋三層,房子越長越高,住戶卻越住越心驚膽跳,五樓的屋主自從搬進來後,房子每年增高,違建沒申請,沒牌照,屋主也沒住這裡,但是這違建就用鋼筋鐵皮支撐著,投訴再投訴,說要拆,公文貼在門口,就是不見人來,確定限期拆除,沒有受到關說壓力,說是沒經費才會遲遲拖延,但是這違建關係著公共安全,要是發生意外,誰能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