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3 12:00

3樓公寓變7樓 違建出租賺翻了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居然有這麼誇張的違建,不但越蓋越高,而且不顧公共安全對外出租,每年收租金,近200萬元。新北市淡水有一棟獨棟公寓,有七層樓這麼高,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這棟樓只有地下2層和地上1樓,屬於合法建物,其他往上蓋的四層樓,通通都是違法,不過屋主不但不理會還繼續蓋,甚至出租給不知情的人,工務局表示,之前不知道有出租行為,沒立即處理,現在已經下最後通牒,在25號會全面拆除。

  獨棟公寓,外觀古典歐風設計,還用磁磚搭配石材,窗台上面還有造型雕刻,美輪美奐的公寓,夾在老舊建築物中,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這棟公寓,除了地下2層,和地上1層是合法建物之外,三樓以上,通通都是違法建物,鄰居已經通報過很多次了啊都沒有用,通報過卻沒有人理會,屋主也不管公共安全,仗著公寓建在山坡地上,周邊又都是老舊公寓而且前方只有一人通過的防火巷寬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就把三層樓,加蓋到七層樓,變成一棟違法建物,甚至對外出租。

  外牆上掛著好幾台冷氣機,內部隔間隔了22間這麼多,一年光是收租金,就可以進帳200萬元,工務局之前不知道有出租,通報檢舉,但管理單位,卻沒有立即處理,讓屋主繼續往上加蓋違建,出租給不知情的人,各方面安全都有疑慮,工務局也發出最後通牒,在25號會全面拆除違建,避免真的發生了意外,那恐怕不是罰錢拆除就能挽回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