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6 12:00

投籃機咬手! 1歲男童嚎啕大哭

蔡尚樺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孩子愛玩的投籃機,也暗藏危機。新北市板橋,一名1歲多的小男童,跟媽媽在電子遊樂場玩投籃機時,竟然被機器夾住左手食指,痛的他哇哇大哭。

  玩遊戲機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,新北市板橋,有1名1歲多的小男童,晚上6點多,跟媽媽一起到電子遊樂場玩,沒想到在玩投籃機時,竟然不小心被機器夾住左手食指,痛的小男童哇哇大哭,最後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搶救才能成功脫困,所幸男童只有手指輕微破皮,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男童大聲哭喊,一張小臉漲的通紅,因為他的手指頭被投籃機給夾住了,一旁的媽媽又著急又無助,警消人員也只能不斷嘗試,用各種破壞工具,試圖剪開卡住的地方。

  但是每一下男童都痛得哇哇大哭,好不容易終於解開了,原來男童的母親,晚上六點多,帶著男童到板橋這家遊樂場玩投籃機,結果一歲多的小男童,左手食指竟然就這樣被卡住了,附近商家回想當時狀況,還心有餘悸,所幸男童救出後,只有輕微擦傷,沒有大礙,不過爸爸媽媽也應該要更加小心,否則除了自己的小寶貝受罪,父母更是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