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6 12:00

台版租霸搞破壞! 垃圾滿屋拆磁磚

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惡劣房客。新北市永和有民眾,把一間二樓公寓,租給一名四十多歲女子,但這女房客,卻疑似用火不慎,兩次房子冒黑煙,房東於是拒絕續租,沒想到房客心生不滿,惡意搞破壞,不但延遲搬家,還在屋子裡塞滿垃圾,磁磚都被拆了下來,扣掉押金,房東還得倒賠2萬元。

  又出現房客搞破壞。新北市有名孫姓包租公,他把永和的一棟2樓公寓租給40多歲的張姓女子,張小姐卻讓房屋兩度冒黑煙,房東於是拒絕續租,沒想到張小姐,疑似心生不滿,刻意搞破壞,留下滿目瘡痍的房間給房東善後。房東粗估,修繕費用扣除房客押金,自己還要倒貼2萬元,哪有人租房子把房子弄成這樣子,房東直呼太誇張,廁所裡,到處散落大量的垃圾,看起來髒亂不堪,牆壁被鑽孔,地板磁磚,還被惡意拆壞,整塊剝落下來,簡直就像被炸彈炸過一樣。

  換個鏡頭,來到陽台,大包大包的垃圾,被丟棄在這沒人管,裡面還發出陣陣臭味,看了令人作嘔,原本的好房被房客惡意破壞房東張先生氣炸了,去年五月房東承租給張姓小姐,卻在租屋期間,讓房屋兩度冒出黑煙,把鄰居嚇得半死,孫姓房東,打算不再續租,沒想到張姓女子疑似報復,故意房間搞得面目全非,房東當下氣得報警,房租也都沒繳,房屋破壞房租沒繳,還讓房東特地花錢請清潔人員打掃。

  修繕費用扣除房客押金,自己還要倒貼2萬元,這樣的不速之客,房東自認倒楣,不想再見到,目前不打算提告,只希望別再有人再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