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6 12:00

50歲伯顏大丞相 演歌雙棲實力派

綜合報導

  韓劇「奇皇后」,劇情越來越精彩,戲份越來越吃重的將軍伯顏,由演員金英浩飾演,不但演技好,而且50歲了,身材還是很好,其實他還是演歌雙棲的藝人,很會唱歌,最近更當導演、拍短篇電影,非常有實力。

  韓劇奇皇后,持續在台灣發燒,除了有好劇情,裡頭演員的好演技也是大家有目共睹。其中飾演伯顏大丞相的演員「金英浩」,將近50歲卻還有一副好身材,其實他是演歌雙棲的實力派藝人,最近更當起了導演拍短篇電影,預計在今年10月的釜山國際電影節就能看見。韓劇奇皇后中,這一幕真的不知道讓多少觀眾,又愛又恨,我現在看起來像是只愛權貴的人嗎,從一起打江山,到後來被權貴薰心。

  演員「金英浩」,把伯顏大丞相這個角色,詮釋的非常到味,不過可別小看這位大叔,不只戲演的好,歌也唱得很好,從演員到歌手,渾身充滿表演細胞,是個全方位的藝人,如今快要50歲了,身材還是保養的非常好,參加跳水節目,讓人看見他的結實體魄,不只演歌雙棲,最近他還拍了自己的第一部短篇電影,跨足導演界,預計10月就會釜山國際電影節首映,看來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,可真的要多才多藝講求實力,才能生存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