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7 12:00

航空迷看過來! 清泉崗戰機操演

李若慈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週末想出門,或許可以到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,這星期六營區開放,台灣的3大主力戰機IDF、幻象2000,還有F-16,都有精彩戰術操演,專門表演特技的雷虎小組,也準備讓人大開眼界。

  航空迷特別注意了。空軍清泉崗基地,這禮拜六營區開放,台灣的3大主力戰機IDF、幻象2000,還有F-16,精彩戰術操演,民眾可以一次看個夠,專門表演特技的雷虎小組,也準備讓人大開眼界。平面,扇形展開,雷虎小組特技表演,讓人看了目瞪口呆,三機尾隨滾轉,交叉的隊形,更是讓人印象深刻,別以為特技動作,只有雷虎小組厲害,IDFC/D型戰機,一樣,有兩把刷子,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幻象2000,讓飛機慢速搖滾,展現絕佳操控。

  當然,經典款F-16戰機,表演沒有缺席,空軍清泉崗營區,禮拜六開放,這些難得一見的表演,一般民眾都看得到,除了要抬頭看天空,地面特戰戰技小組,也是精銳,除了必要的表演空間,機坪上,停滿陸海空戰力,海軍S70-C,還有陸軍AH-64E阿帕契,都讓你可以近距離拍照,禮拜六早上七點,清泉崗大門就打開,帶著身分證,就能準備,大開眼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