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7 18:58

圖書館飲食遭制止 惡男囂張咆哮

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圖書館奧客。新北市八里圖書館,常有一名男子,在裡頭大聲吃東西,因為音量太大,之前就有人勸說,反而被他大罵,這次工作人員制止他,他又氣的當場破口大罵,讓其他看書民眾很受不了。

  圖書館用餐被制止還罵人,一名網友用手機拍下,在新北市八里的圖書館內,一名男子在安靜的圖書館內,對著館方人員大罵,原因是他在圖書館用餐被工作人員制止,氣的當場破口大罵,網友把影片放上臉書,許多人都來留言表示太誇張,甚至還有人也被這位男子當場罵過。穿著藍色襯衫的男子,在圖書館內對著工作人員大罵,完全不顧孩有其他人在旁邊讀書,罵上癮了還越來越大聲,終於有人聽不下去,請他到外面講。

  這位男子邊收東西還邊碎碎念,旁邊有人也來安撫他,結果不理他還好,一理他講話又大聲起來,網友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,放上臉書,許多網友都留言太誇張了,也有一些人對這位男子有印象,圖書館禁止大聲喧嘩,也不能吃東西,這應該是基本禮儀,不用條例硬性規定,這位男子說自己知書達禮,但是卻口出惡言,誰對誰錯民眾一看就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