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新聞影音教學生活討論區節目表
 

總統視導憲兵指揮部 重申不裁撤

2014/07/18 12:02 王馨曼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   

字級

與Facebook好友分享
與Twitter好友分享
與Plurk好友分享
推薦
回應
訂閱

總統馬英九上午到憲兵指揮部視導,憲兵特勤隊表演的迎賓戰舞,和戰技操演,讓總統看了很滿意,致詞中連說了兩次,「不會裁撤憲兵」以穩定軍心。

迎賓戰舞,超有氣勢,舞蹈動作超到位,接下來還有更震撼的,擊破三層厚的大理石磚,精準度100分,但只用腳不夠看,直接用頭單點擊破,頂著大太陽和34度高溫,憲兵特勤隊使出渾身解數,精彩的戰技表演,讓馬總統看了很滿意,離開時還彎下腰撿起地上的磚塊,似乎想看看這到底有多硬,但日前裁撤憲兵的傳言不斷,馬總統特地在致詞時澄清。馬英九 不會裁撤不會裁撤,連說了兩次不會裁撤憲兵,還頒發加菜金慰勉,馬總統用行動證明,以穩定軍心!

◆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:
1.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:追蹤
2.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:追蹤

新聞來源:華視

加入書籤加入書籤: HemiDemi MyShare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Del.icio.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
icon 延伸新聞
icon 綜合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