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5 18:58

樹林發現撞擊點 6次撞擊機身碎裂

李若慈 宋良義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復興航空墜地,飛安會展開調查,由現場研判,光是村子裡面就至少有五個撞擊點,另外,居民也在距離村子大約一公里遠的樹林裡,發現疑似第一個撞擊點,推測,一共六次撞擊,讓飛機最後四分五裂。

  樹林裡,發現有編號的機身殘骸,樹梢,還有被撞擊燒過的痕跡,鑑識人員跟飛安會立刻趕到,拉起封鎖線,記者詹維耕,附近居民,專家推斷第一個撞擊點,飛機先撞上樹林,試圖拉高失敗,接著衝進村子,先撞斷了飛機的起落架,機身向前又擦撞另一棟民宅屋頂,偏移的飛機,在第四個撞擊點撞掉了左後艙門,接著,後段機身跟尾翼往下砸,最後,飛機殘骸撞進空屋。

  六個撞擊點,專家研判,其實第一下撞擊,就確定班機的命運,航發會理事長廖玲惠,飛行員根本無力回天,而且墜機後陸續發生爆炸起火,48名乘客沒有等到救援,GE222號班機,到底為什麼墜毀,飛安會持續調查,陸續發現的撞擊點也要搜索新事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