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8 18:58

扯! 等紅燈太熱 騎到逆向躲樹蔭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天氣真的很熱,但這樣的行為會不會太誇張?這是在台南安平路和華平路拍到的畫面,對向的機車騎士停等紅燈,因為被烈日曬得受不了,居然逆向騎到對面馬路的樹蔭下躲避,等到快綠燈了又穿越馬路回來,雖然圖得一時涼快,但要是發生意外,可得不償失。

  畫面中,機車騎士在台南安平路等紅燈,但對面怎麼有一台機車,橫向穿越馬路,就這樣逆向跑到對面的大樹下躲太陽啦,這個舉動可羨煞了跟他一起等紅燈的騎士,TAG,接著第二台、第三台機車,不顧危險一樣逆向,跟著跑到陰涼的大樹下納涼,就這樣大樹下的陰影,黑壓壓躲的了一堆人,等到要綠燈了,他們又一個個再逆向騎回來,是有沒有這麼熱啊?

  真的很危險,又造成別人困擾,但這樣的行為,在艷陽天的南部到處可見,只要一停紅燈,騎士各顯本事,哪有陰影往哪去,這一個幸運搶到樹下的頭等席,這對情侶,乾脆騎到人行道上找涼快,還有這一位,太扯了吧,居然緊緊黏在大貨車的陰影下,要是貨車一個轉彎死角沒看到,很容易被捲進車底,雖然說熱天的陰影,就像沙漠的綠洲,但這樣的行為可以開罰600到1800元,為了圖一時涼快,要是因此發生意外,那真的後悔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