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4 06:00

住得更舒適! 災民遷獅甲.普賢寺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氣爆過後,災民回不了家,只能睡在中正高工的安置所,現場沒有盥洗場所,也沒有床,災民只能打地鋪睡,生活品質並不好,考良舒適度,昨天晚間,有79人遷往普賢寺,另外有99人撤離到勞工育樂中心獅甲會館,終於能夠有床睡,也能好好洗個澡。

  手上拿著簡便的行李,不管是大人、小孩,都急忙的到佛光山普賢寺、接受安置,因為這裡,是晚上落腳的地方。家裡因為氣爆,暫時住不了人,第一時間有兩百多位災民全都睡在安置所中正高工,沒有地方洗澡,就連睡覺都得打地鋪,排排睡,生活品質並不好。

  加上星期一,有學生要回到學校上課,市府要求撤離,一度因為誤會,跟災民發生口角衝突。經過調解,有部分人還是決定留在中正高工,有99人決定到勞工育樂中心,79人決定前往普賢寺。有獨立衛浴,還有舒服的床鋪,雖然離家遠了點,但至少這個晚上,能睡在軟軟的床上,紓解一些些身上的緊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