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4 18:58

消防栓被車撞斷 水柱噴射7樓高

綜合報導

大陸許多地方正處於五、六十年來最嚴重的乾旱,但偏巧人為疏失造成廣東佛山大漏水。一處路邊的消防栓被撞斷了,水柱沖得有7樓高居民頓時斷水忙著拿水桶到水柱下接水。前後花了超過半小時才把水柱封掉但街上積水已淹腳踝了。

背景畫面如果換成山水石林就很有詩意了,可惜卻是水泥叢林。鏡頭拉遠一點水柱沖的相當高快沖到一旁七層樓公寓的屋頂了,原來小街的消防栓被車撞斷了。肇事車跑了,留下嘩啦啦的水柱水壓力道大,把消防栓旁20多公斤的水泥蓋也衝翻了。大陸這一陣子氣溫高、又鬧乾旱缺水缺的兇,眼看水從20公分口徑的水管裡噴出來,淹到腳踝那麼深實在可惜。幾百多戶居突然斷水趕忙拿水桶盛水,居民我起來發現沒水刷牙了,水柱噴了將近30分鐘才慢慢減弱,消防單位封掉出水口重新安裝消防栓。居民決定替消防栓再加防護網,多一層保護以備不時之需。記者綜合大陸編譯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