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5 18:58

為高雄祈福募款 不分你我動起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雄氣爆事件發生後,社會各界都發揮愛心來賑災,包括華視在內的公共電視廣播集團,這次與緯來電視還有紅十字會發起募款晚會活動,將會在8月7號晚上7點開始,連續五小時募款,希望可以幫助高雄的災民,晚會將由張菲和胡瓜領軍主持,包括S.H.E,蕭亞軒等大牌藝人,都會參與,一起替高雄祈福。

  聚集公廣集團、緯來電視、紅十字會,共同開會規劃,就是為了「全民祈福天佑台灣高雄再起募款晚會」,要ㄧ起幫高雄加油,將在8月7號星期四晚間七點開始,進行5小時募款活動。主持群,將由張菲打頭陣,胡瓜和黃子佼,攜手接力,胡瓜,親自站出來,呼籲大家不要讓愛心數字化,當天還會有天王天后級藝人,像是歌手蕭亞軒也獻上ㄧ己之力。

  蕭亞軒,女子天團S.H.E,SELINA以自身復健的心路歷程,向高雄災民鼓勵喊話,還有ALIN,以及台灣體壇的運動員們,都會一起參與募款晚會,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加入接捐款電話的行列,當天晚會,以台北、高雄雙現場的方式進行,由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在高雄氣爆災區進行LIVE播報新聞,讓民眾掌握高雄最即時的救災情況。

  華視轉播全程不賣廣告,所有費用全由華視獨立支付,而募得的款項也會全數捐出,播出平台,包括公廣集團的華視公視客家宏觀以及緯來,東森亞洲東森美洲雅虎,都會同步播出,鬍鬚張提供六百個便當,鼎泰豐提供小籠包和排骨蛋炒飯,還有新東陽都會提供餐點給來參與的志工,也請電視機前的你,一起替高雄祈福,為台灣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