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6 12:00

為高雄祈福! 群星週四接力募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雄氣爆事件發生後,社會各界都發揮愛心來賑災,包括華視在內的公共電視廣播集團,這次與緯來電視還有紅十字會發起募款晚會活動,將會在8月7號晚上7點開始,連續五小時募款,希望可以幫助高雄的災民,晚會將由張菲、胡瓜、領軍主持,包括S.H.E、蕭亞軒等大牌藝人,都會參與,一起替高雄祈福。

  「全民祈福,天佑台灣,高雄再起」,公廣集團、緯來電視、紅十字會,聯合舉辦高雄氣爆募款晚會。將在周四晚間七點登場,連續五小時募款活動,由綜藝大哥張菲領軍,沈春華、謝震武、黃子佼、胡瓜,都義不容辭、接起主持棒,ELVA、S.H.E、ALIN等大牌藝人都會出席。尤其高雄是運動明星的搖籃,體壇健兒們,也會一起參與。

  晚會活動主軸,將會替「氣爆中的救難英雄」,第一線的醫療人員以及在地無名英雄,獻上最高的敬意。華視主播蘇逸洪,也會南下高雄,用連線的方式,了解救災的進度,以及災區需要的資源。華視轉播全程,不賣廣告,所有費用全由華視獨立支付,而募得的款項也會全數捐出。

  播出平台,包括公廣集團的華視、公視、客家、宏觀,以及緯來,東森亞洲、東森美洲及雅虎,都會同步播出,鬍鬚張提供六百個便當,鼎泰豐提供小籠包和排骨蛋炒飯,還有新東陽都會提供餐點給來參與的志工,也請電視機前的你,一起替高雄祈福,為台灣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