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 12:00

醉漢被輾卡車底 熱心路人抬車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,一名男子喝醉後倒在馬路上,一輛計程車閃避不急,將男子捲進車底。為了救人,現場民眾、員警總動員,十幾個人徒手抬起轎車,把人救出來。

  酒醉路倒在馬路上,被計程車輾過去,這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板橋,喝醉的男子倒在馬路上,計程車閃避不急,開了過去,人被卡在車底。為了救人,現場民眾員警總動員,十幾個人徒手抬起轎車,把人救出來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喝得醉醺醺,連斑馬線在哪都搞不清楚,橫越馬路,還沒走到行人道,砰的一聲,路倒在馬路車道上,經過的第一輛計程車,巧妙及時閃過,但後面第二輛煞不住,撞了上去,人被輾過去,卡在車底下。為了爭取救援時間,熱心的民眾員警趕緊總動員,十幾人圍著計程車,徒手用力一台,把整輛計程車抬了起來,把卡在車底下的人先救出緊急送醫。

  熱心助人,不管對錯,先救人再說。這畫面被監視器拍下來,而這名喝醉路倒的男子,緊急送醫之後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但警方提醒,像這樣喝醉路倒的行為,其實已經違反交通規則,不只影響交通,還害人害己,要是釀成無法挽回的意外,可不是大家合力幫忙就能化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