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6 18:57

帝王蟹.生蠔空運直送 新鮮吃得到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要帶大家來吃活跳跳的海鮮,從日本產地直送的帝王蟹、比目魚,還有美國滑嫩的熊本生蠔,一入口完全鮮甜的絕美滋味,保證讓你一吃就上癮,而且因為老闆自己就在經營海產買賣,少了中間商抽成,價格壓得更低,愛吃海鮮的老饕,絕對不能錯過。

  抓比目魚,活跳跳的比目魚,還有張牙舞爪的帝王蟹,海鮮一定要吃活的才新鮮,切帝王蟹,這麼大一隻帝王蟹,可以變出五種創意吃法,清蒸炭烤生吃握壽司,還有滿滿一大鍋,熱氣蒸騰的帝王蟹火鍋,實在是有夠幸福,比目魚一魚兩吃,更是考驗師傅的刀工,小心的去鱗,再把每一片魚肉,片到0.1公分的厚度,最能吃出比目魚生魚片的彈性和嚼勁。

  另外酥炸的比目魚更是一絕,除了魚肉焦香,魚骨更是酥脆美味,還有這一顆顆飽滿的熊本生蠔,更是讓饕客們讚不絕口,重點是提供頂級美食,價格卻比一般日式餐廳便宜,因為老闆本身,就在從事海產的進口買賣,除了適合大家分享的海鮮大餐,店內也提供200多塊,份量十足的海膽和鮑魚蓋飯,追求創意和新鮮海味的老饕們,絕對不能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