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4 12:00

9歲誤"加油" 父女騎車衝進店家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發生一起機車暴衝意外,一名蔡姓男子騎車載著女兒外出,卻讓9歲的女兒站在前方的機車腳踏墊上,結果女兒不小心轉動了加油手把,機車因此失控暴衝,衝了將近7公尺撞進了對街一間手機行裡,父女因此被撞破的大門玻璃割傷送醫,所幸沒有大礙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一部摩托車毫無預警的,突然往路邊的一間通訊行衝進去,這一撞看到騎車的男子,整個往後跌坐在地,前面的女兒,跟著摩托車撞進店裡,隔壁的店家聽到撞擊聲,嚇得都跑出來看是發生了什麼事,被撞的通訊行老闆,也趕緊走出來關心,而跌坐在地的爸爸,第一時間就馬上站起來,扶起嚇得大哭的女兒,把她抱住不斷的安撫,之後父女倆雙雙被送到醫院去。

  來到被撞的這間通訊行,店門口的大門玻璃全被撞碎了,老闆店員掃著一地的碎玻離,老闆娘在店裡頭還驚魂未定,想都想不到一輛摩托車,竟然會這樣的撞進店裡,原來當時騎車的蔡姓男子,讓9歲女兒站在機車前方踏板,結果女兒不小心轉動了加油手把,機車因此控暴衝,衝了將近7公尺遠,撞進對街的通訊行,還好父女倆只是被,玻璃割傷沒有大礙,只不過小女孩已經嚇得,不敢再坐摩托車,警方也提醒家長,載小孩別把孩子放在前踏板上,以免發生遺憾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