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4 18:57

拿錯安全帽被當賊 8歲童送法辦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歲的男童一時拿錯安全帽,卻被對方報警提告。新北市一名媽媽帶著8歲兒子,準備騎車出吃飯,但兒子發現自己安全帽不見,剛好又看到隔壁機車上,放著一頂同款同色的安全帽,以為是放錯了,沒有多想就直接拿走,事後,發現拿錯,媽媽立刻在一個小時內就歸還給對方,但失主卻斬釘截鐵的說,要給對方教訓,堅持提告,導致男童身心受創,不斷說「我是好人,難道做錯事了嗎?」

  監視器拍下,八歲的小男童,颱風天,正準備要坐著媽媽的機車出門,但卻發現安全帽不見了,往旁邊一看,發現一頂同色同款的,就以為是自己的,手一拿戴上去,坐著機車離開,一個小時後,媽媽發現兒子拿錯安全帽了,趕緊歸還,沒想到,失主心一橫,斬釘截鐵的說,提告到底。

  不管媽媽怎麼求都沒有用,讓媽媽心疼,當模範生的八歲兒子,一時失誤,留下這輩子的汙點,男童母親還要,一顆顆的眼淚,是心疼兒子,也覺得委屈,還說兒子很乖,上學期還當了模範生,發現拿錯後,也立刻歸還,並沒有要占有偷竊的意思,但失主還是不顧媽媽的求饒,堅持報警提告。

  警方說因為竊盜是公訴罪,還是必須受理,板橋偵查隊隊長徐大宏,年僅八歲,乖巧聽話,卻因為一時失誤,吃上官司,讓他不斷問媽媽,是不是自己很壞,這話聽在生病的媽媽耳裡,更是二度傷害,只希望對方能撤告也給八歲的小男童一次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