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6 18:58

亞洲相撲大賽 飯店King Size迎選手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亞洲相撲大賽將在高雄舉辦,來自30個國家的相撲選手陸陸續續到達港都,為了迎接招待這些重量級貴賓,飯店可易挖空心思,除了把一般雙人房的床都改成大型KING SIZE給選手們休息,在用餐上更是想盡方法,因為選手食量大,飯店還特別從日本訂製30人份的大銅鍋,讓選手們可以吃個過癮。

  敲碗,來自埃及的相撲選手們,換上大碗公,等不及開飯了,為了招待重量級貴客,連吃的都是超級KING SIZE,看看這個從日本訂製的大銅鍋,比一般火鍋大五倍,可供30人吃,主廚豪邁的,整盤菇類全下,各式丸子,全下,大份鮮魚片一起來,當然不能少了鮮蝦一大盤,就是要讓很少吃海鮮的嬌客,品嚐港都的鮮味。

  30人份的火鍋,在5位相撲選手前,根本小菜一疊,30分鐘清潔溜溜,還意猶未盡,連甜點也是吃整盤,讓一旁用餐的民眾,嘖嘖稱奇,除了美食,連床鋪也要用心,一般的大尺寸單人床,根本不夠選手躺,飯店還特別換了大型雙人床,這才剛剛好,費盡心思,就是希望來自30個國家的選手,在禮拜六登場的亞洲相撲大賽中,可以發揮全力,也體會港都人的熱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