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8 18:58

燒肉店飄灰燼 男子拿滅火器狂噴

黃佩華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人覺得燒肉美味,但也有人受不了,台北市西門町一名許姓男子,不滿樓下燒肉店炭火灰燼飄散,不接受店家一周的改善期限,竟然在路邊收集四瓶滅火器,朝廚房和店員噴灑,店員差點失明,現在雙方鬧上法院,互告傷害。

  監視器+噴炭火,雙手插腰怒氣沖沖的中年男子,拿起滅火器就朝燒肉店廚房猛噴,乾粉強力噴射下,瞬間濃煙密布,地板一片雪白員工嚇得四處逃竄。時間往回倒,15號晚間六點左右,45歲的許姓男子,不滿煙塵太大,和燒肉店理論,吵到警方也來了,但男子怒氣難消,不只嗆聲殺人,還沿路收及滅火器,朝員工噴灑。

  探究原因,男子就住燒肉店後面,不滿炭火灰燼飄散又有油煙味,即使店家承諾一星期內就會改善,他還是不接受,竟噴滅火器攻擊。鄰居說,男子失控並非一次兩次。許姓男子鄰居說他很偏激,現在雙方鬧上法院,也互告傷害,畢竟傷人是事實,但要和平共處,得要雙方多溝通才是長久之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