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8 18:58

挖路王! 信義路巷子4年挖90次

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知道台北市8米以下巷道,挖路第一名在哪裡嗎?答案公佈,是在信義路五段150巷內,4年來挖了90次,等於每個月都在挖,今天鋪路明天又挖,後天補洞,居民不禁想問,到底有完沒完。

  馬路上坑坑疤疤,東補一塊,西補一塊,留下不少重鋪後的痕跡,騎車經過,上下晃動的厲害。連坐輪椅的阿嬤,也受不了,坐輪椅的阿嬤就路不平啊,怎麼路面會凹凹凸凸,因為議員調查,台北市信義路5段150巷,就是8米以下巷道,挖路的第一名。自來水廠今天又來申請,拿出剛收到的自來水處施工通知單,里長太太說,這三天又要來挖。

  上星期才來挖過,議員提供的數據顯示,這裡在4年內就挖了90次,每個月都要挖,第二名則是康寧路三段189巷,4年挖60次,第三名是石牌路1段166巷,挖了47次。潘懷宗質詢VS.自來水處你們自來水處是挖路的最大宗,不斷搶修,不斷開挖,雖然是不得不,但影響住戶生活,也讓市民覺得觀感不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