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9 18:58

BRT神岡迷航?! 市府:例行性保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BRT快捷巴士,試營運剛好滿月,官方宣稱,搭乘人次破百萬,但是一個月來,大小狀況不斷,現在還有民眾拍到,BRT出現在田間小道的神岡區,疑似上演迷航記,之前甚至有月台門打不開,乘客下不了車,還有行駛中的BRT,車門沒關的誇張情況,讓民眾多少會質疑BRT的品質。

  沿路風景優美愜意,綠油油的稻田,突顯出神岡區的純樸風情,但車開到一半,前方突然轉進一台,BRT快捷巴士,雙節車身,在小鎮的巷弄間,顯得龐大無比,影片放上網路,網友直呼太扯了,因為這輛野生BRT,被捕獲的地點,是在神岡區,距離正常行駛路線,估計有20到30分鐘的車程,市府宣稱是例行保養,但BRT出包的情況,不止一樁。

  忍不住,幫BRT加油打氣,整車乘客,到站卻下不了車,因為忠明國小站的月台門,打不開,司機只好把乘客,載到前方十公尺的安全島,讓大家下車,另外還有民眾拍到,行駛中的BRT,後車門大開,被網友戲稱,到站直接跳車省時間,BRT試營運剛好滿月,官方宣稱,乘車人次破百萬,但大小狀況不斷,民眾只希望,趕快將品質提升,讓乘車安全更有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