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1 18:58

賣水果兼收皮蛇 老闆"做功德"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也算是另類的行銷手法嗎?高雄有一個水果攤的老闆,在攤位上擺了免費幫人收皮蛇的看板,所謂的皮蛇,其實就是在季節交替或免疫力下降時,皮膚出現的帶狀皰疹,老闆說他是想要服務民眾,所以就賣水果兼收皮蛇,我們就直擊他收皮蛇的過程,不過要提醒大家,真的長皮蛇,還是要找醫生治療才不會延誤。

  拿香的婦人,就是要來收皮蛇的民眾,旁邊站著一位打赤腳的男子,只見他拿起香,開始念念有詞,手不斷比劃,像是作法一樣,在婦人身邊繞啊繞,最後把香插在香爐內,完成儀式後,婦人拿起金紙離開,在幫人家收皮蛇的,其實是一位賣水果的老闆,老闆攤子前就擺了一塊免費幫人收皮蛇的看板,老闆說他是想做功德,服務民眾,住在隔壁的鄰居,不少人都去找過他。

  其實在季節交替或免疫力下降時,有的民眾會引發帶狀皰疹,就是俗稱的皮蛇,而去尋求民俗療法,但找醫師才是正確的方式,來看看,這家水果攤老闆在收皮蛇時,經過的人都會被吸引,像這阿伯就停下來看得入神,有民眾也會因此停住腳步,順便買一下水果,賣水果兼收皮蛇,也許這也是一種另類的促銷手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