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1 18:58

賣場陳列情趣品 色情恐入侵校園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色情入侵校園,民眾投訴,台北市鄰近國小的大型量販廣場,還有十元商店,竟然把情趣用品,公開放在陳列架上,附近小學生下課如果要買文具,就會看到這些尷尬商品,社會局雖然有法可罰,但業者隨時下架取締困難。台北市長郝龍斌強調,會立刻嚴加控管。

  一整排文具,隔壁走道還有玩具可以挑,大型賣場剛好就開在國小旁邊,迎合小朋友很正常,但眼尖的媽媽卻發現,小朋友可以拿到的高度,出現情趣用品,旁邊還有穿著清涼的美女圖,情色入侵毫無防護,台北市議員立刻接獲投訴,台北市議員潘懷宗,台北市長郝龍斌強調立刻要查,但華視新聞實際回到店家內,發現業者早聽到風聲,已經把情趣用品下架,取締困難,成了情色泛濫的一大隱憂。

  再仔細看看,這間販售情趣用品的百貨,距離學校不到200公尺,法令規範雖然可以讓社會局開罰最高五萬,但你抓我躲,你走了我照放,業者擺明根本不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