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2 18:58

陽明山驚見3腳怪狗? 捕獸夾害的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要帶您看到,有一位陳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,他和家人一起去陽明山的登山步道時,居然看見好多隻三條腿的狗狗出沒在山裡,懷疑可能遭人用捕獸夾夾斷腿,救難大隊前往一看,更發現這個捕獸夾就放在登山步道附近,民眾就說,怎麼有人這樣虐待動物,更擔心,夾到的要是人,該怎麼辦。

  救難人員拿著大網子,想抓住受傷的黑狗,送牠就醫,狗狗忍著痛,拼命掙扎,就怕人類再傷害牠,但是他已經體力虛脫了,救難人員最後,總算順利抓住,兩手扛著將籠子裡的黑狗送上車,打開籠門,狗狗躺在裡面,奄奄一息,因為他的腿,狠狠的被捕獸夾,用力咬住,傷痕累累。

  夾,連棍子都能夾斷的捕獸夾,已經讓不少無辜狗狗,腳掌被切開,慘遭毒手,可怕的是,這些捕獸夾,居然被遊客發現,就放在人來人往的陽明山登山步道,有看到這個三隻腳的狗很可怕,很擔心有人被夾到,民眾直呼好殘忍。

  我們實際爬上陽明山步道,可以看到滿山綠地,狗狗四處奔跑,但是他們卻隨時可能,被有心人用捕獸夾傷害,目前動保處經過通報,已經全力追查,到底誰放的,違法使用捕獸夾,可罰7萬5千元,導致動物受傷,最高還可開罰50萬,高額罰鍰,就是要全力遏止這些,惡意捕狗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