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3 18:58

這款師表?! 高職校長餐廳哈菸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為人師表,卻做了最壞的示範。澎湖一間高職學校的校長,在馬公市一家餐廳喝酒吃飯,不僅大聲喧嘩,還不顧公共場合禁菸的規定,直接拿菸起來抽,還拿菸給別人,並且幫忙點菸,現場還有穿著校服的學生在打工,讓民眾看不下去,把整個過程拍了下來。

  畫面中間,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,站在餐桌前,和同桌友人喝酒吃飯,沒多久,就大喇喇的刁起一根菸,自己抽還不夠,拿菸分別人,還幫忙點菸,而這名白衣男子,正是澎湖「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」的校長,同桌的是同校的老師教官,大約七八人,在公開場合抽煙喝酒大聲喧嘩,隔壁桌的顧客,看不下去,拍下整個過程。

  而實際來到這所高職,找到當天吸煙的校長,校長解釋是出於不得已,也道歉了,但是仔細看當天餐廳裡,一名穿著紫色校服的學生,在餐廳擔任工讀生,走來走去,校長師長的行為,全看在眼裡,為人師表,卻做出不良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