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3 18:58

貌似范冰冰! 陸女為LV來台賣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號稱雙北最大的應召集團,打著旗下有大陸來的12金釵,當中一個神似女星范冰冰,這些大陸女子,用醫美健檢名義來台賣淫,應召站還打著「得來速」名號,半小時內一定把小姐送到,卻因為小姐每天濃妝豔抹,加上太常出入台灣,被移民署釘上逮人。

  就算帶著眼鏡,還是露出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她叫雪兒,是應召站的大紅牌,25歲的她,長髮加上大眼,神似女星范冰冰,就算價碼高出一倍,一次就要一萬五,還是很搶手,兩個禮拜,接客超過110次,另外一個叫彩蝶,是大陸一間藝術大學的學生,因為很想買LV,來台灣下海賺錢,12個大陸女子,號稱應召站12金釵,她們利用醫美健檢的名義,來台灣,一出醫院,立刻去賣淫,成了應召站的搖錢樹。

  靠著12金釵,讓應召站,成了雙北市最大色情集團,一天淨賺超過50萬,12金釵,平常住在三重一間精舍旁邊的平房,以為這樣可以掩人耳目,沒想到,金釵每天濃妝豔抹出門,又常常出入台灣,早就被移民署釘上,讓金釵成了階下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