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8 12:00

融合在地食材 創意披薩揚名國際

何宛庭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以為PIZZA都是又大又重口味嗎?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品嚐改良後的拿坡里披薩,保留PIZZA餅皮本身Q彈口感,再加入台灣在地口味,像是烏魚子、飛魚卵,甚至獲得國際級比賽得獎;另外喜歡甜食的朋友,也能吃到珍珠奶茶或者是巧克力口味的甜PIZZA。

  音樂拉,這麼一拉,香濃的起司,也陣陣飄香,上頭的骰子牛,咬下去,不大不小剛剛好,顧客肉餅,說到重點了,不同於一般美式披薩,拍打,拿坡里麵皮,Q彈帶勁,出爐,加上上選的骰子牛,烘烤出爐,芝麻葉提點味兒,色香味,通通到位。

  音樂,不過義大利披薩,也能吃到台灣味喔,這一道美麗海島,長橢圓狀的佛卡夏,上頭放的就是來自,美麗海島台灣的,烏魚子飛魚卵,也獲得,國際比賽肯定。

  驚喜不只這樣,愛吃甜食的民眾有福囉。看看這上頭的,OREO炸香蕉,加上8角造型,也要挑逗你的甜食胃。顧客,除此之外,還有意想不到,珍珠奶茶口味,搭配多種水果,色彩超繽紛,輕食多一種選擇,誰說PIZZA一定,是重鹹口味,創新多樣口感,要給你不同的,時尚新選擇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