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9 12:00

759人同時跳繩1分鐘 為亞運加油

楊茜雯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過十天,9月19號仁川亞運即將開幕。為了幫中華隊加油,全台14所國中小學生超過750人,以三人一組,挑戰連續跳繩一分鐘的金氏世界紀錄,而奧運跆拳道金牌選手陳詩欣也到場,一起替中華隊集氣。

  9月19號仁川亞運即將開幕,為了幫中華隊加油,全台14所國中小學生,超過750名,三人一組,挑戰連續挑繩一分鐘的金氏世界紀錄,奧運跆拳道金牌選手陳詩欣也到專程到現場,一起替中華隊集氣,全台14所國中小,759位學生,三人一組,跳繩,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被絆到,失敗了,好懊惱,其他同學ㄍㄧㄣ住,不能受影響,每一跳都小心翼翼,這樣的緊張氣氛,必須持續一分鐘。

  清點人數,最後597人,同時同地跳繩超過1分鐘,挑戰250人的金氏世界紀錄,成功,現場還有花式跳繩表演,動作靈敏,讓人看了瞠目結舌,驚呼連連的超高技巧,同學們展現活力,替即將前往仁川參加亞運的中華隊加油,奧運跆拳道金牌選手陳詩欣,也整聲吶喊,集氣,助中華隊奪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