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9 18:58

餿食未爆彈?! 直擊"下腳料"油廠

欒治誼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又發現疑似有黑心的餿油廠,苗栗縣府稽查小組發現竹南鎮郊區一家地下油行,收集餿水和市場不要的下腳料,製作成為給豬吃的飼料,衛生局擔心業者煉製油品,還會給下游廠商加工製成食品,現在正進行調查所有的來源和流向。

  地下油廠,隱身在苗栗竹南郊區,才一下車十幾條狗立刻兇狠狂吠,現場雜草叢生,滿地的垃圾廢油桶,蒼蠅成群不斷發出嗡嗡聲響,越靠近令人作噁的惡臭味就越濃,廠房裡究竟有什麼東西,從窗戶往裡頭看,大型煉油機具佈滿噁心的油污,地上還有成堆的腐爛肉渣,陰暗潮濕臭氣沖天,小房間裡還擺了佛具神桌,顯得相當突兀。

  鄰居說業者很神祕,不太與人來往,衛生局接獲檢舉,想突擊檢查,但業者大門深鎖,早就不知去向,這家工廠收集豬肉攤的下腳料,再炸成豬油,銷往高雄和雲林的飼料廠,經營7、8年都是無照營業,衛生局擔心業者會將黑心油,賣給加工廠做成食品,現在要把業者找出來,釐清是否有黑心油被民眾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