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0 18:58

"圓夢贏家"吸金! 檢查扣3億現金

高華襄 何孟倫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調查局破獲近年來最大的吸金集團,這個集團是國際吸金集團「圓夢贏家」的台灣分部,他們自稱去賭場玩百家樂必贏,要民眾投資,最少一個單位就要71萬4000元,實際上就是吸金老鼠會,調查局兵分五路抓人,發現嫌犯家裡垃圾袋裡,裝的是五百萬現金,總共查到三億元,上百件的名包骨董,甚至有一千多萬的賓利車,北大社區豪宅一連買了三戶,生活相當奢華。

  貨車上,滿滿的都是吸金集團的戰利品,上百件的名牌包和骨董,這可不稀奇,這台白色賓利,一台一千多萬,也還好,因為這個吸金集團,的現金,多達三億元,滿滿的鈔票,堆滿整張大桌子,幹員走進屋內踢到垃圾袋,裡面就裝了五百萬現金,要清點這些鈔票數目,就累壞了幹員。

  這是東南亞吸金集團「圓夢贏家」的宣傳,出場甚至穿龍袍坐轎子,排場超誇張,圓夢贏家的台灣分部,打著去賭場有必勝方法,要民眾投資,最少一個單位,71萬4000元,號稱年獲利有九成,但實際上,卻是個吸金老鼠會,主嫌還是個家族企業,從爸爸媽媽,到兒子,全家人一起吸金詐騙,因為最近加入的下線變少了,分紅付不出來,一家人準備要逃,還來不及走,就被逮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