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0 18:58

攤販當路霸! 占據單車道做生意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華視新聞關心您的生活權益,今天的追追追,是台中陳先生向我們投訴,在知名的東豐鐵馬道,被違法攤販霸佔,尤其現在是梨子產期,攤販會佔住自行車道攔車推銷梨子,不少人被吸引紛紛停下來購買,讓後車常常反應不及,出現差點撞車的危險場面。

  這裡是,台中知名的東豐鐵馬車道,每到假日人氣超旺,人多車多竟然把整條車道,都堵住了。靠近一看民眾圍成一團,原來都是是為了試吃,攤販給的水梨,攤販不只提供試吃提高人氣,有的乾脆還站在車道上直接攬客,這一叫賣,讓民眾直接併排停車購買,導致後方來車都得緊急煞車,要不就得考驗技術找縫鑽過去,三不五時出現差點撞車的場景。

  東豐鐵馬道,路寬不到3公尺,遊客投訴說,沿路200公尺,就有4、5個攤販,違規設攤,不僅讓道路更窄了,還為了做生意,不顧遊客安全,雖然攤販解釋,只有假日才會來擺攤,照理說依法可罰1500元,卻不見公權力進行取諦,要是發生意外,誰要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