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16:51

謝淑薇是否打亞運 今晚賽後給答覆

謝淑薇是否打亞運 今晚賽後給答覆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體育署為顧及選手紀律,要求選手不能僅挑團體或個人賽來參賽,並要求網協與謝淑薇和澳洲籍教練麥克納米(P.McNamee)做最後協調,今日謝淑薇在香港公開賽女雙8強出賽,晚間六點比賽完後才能知道謝淑為最後的決定,若謝淑薇堅持只打團體賽,不打附加的混雙賽,可能將從代表隊除名,連父親謝子龍的教練身分也會被剔除。

  體育署堅持仁川亞運網球項目,團體、混雙都要參加,但謝淑薇只報名團體賽,造成雙方意見分歧,若謝淑薇堅持僅打團體賽,仁川亞運恐失去一名強力主將。

  全國網球協會秘書長劉中興表示,透過謝淑薇經紀人並連絡上教練麥克納米(Paul McNamee),麥克納米表示謝淑薇今日在香港有公開賽,賽後會再次徵詢她意見。

  謝淑薇若無法打亞運,她與一哥盧彥勳的混合雙打夢幻組合也將確定破局。

  盧彥勳說表示,以朋友身分我覺得很遺憾和可惜,但是以選手角度,會尊重她決定,我們不是決策者只是運動員,國家隊和平常我們只需要照自己節奏來調整很不同,會有很多限制,我既然決定要打就是盡力配合還有找到平衡點。」

  (圖片來源/MSN NEWS)

 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