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3 18:57

有脫罪之嫌 強冠董座收押禁見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餿水案最新進展,賣餿水油的強冠老董葉文祥被羈押了,雖然他在11號當天下跪道歉,但12號屏東地檢署以被告身分傳喚葉文祥,還讓餿水油主嫌郭烈成當面跟他對質,但因為葉文祥說詞反覆,雙方說法兜不攏,有脫罪之嫌,檢方向法官聲請羈押,最後在凌晨三點半,法官裁定,葉文祥羈押禁見。

  強冠老董葉文祥在11號的道歉澄清記者會,痛哭兩次下跪道歉,還不停喊冤,說自己沒做壞事,只是老實被人害,但就在12號晚間,屏東地檢以被告身分,傳喚他到庭應訊,還把餿水油主嫌郭烈成叫來,讓兩人當庭對質,雖然葉文祥在記者會和庭上說,郭烈成以AB兩個廠騙了強冠,但郭烈成卻表示,強冠早就知道有餿水油還買。

  另外,葉文祥說郭烈成的餿水油,並沒有比外面便宜,甚至還貴了,但檢警的調查,卻不是這麼一回事,檢調查出郭烈成賣給強冠的油,的確比市價的原料油,還要便宜10塊錢,雙方說法兜不攏,檢方認為葉文祥說詞反覆,向法官聲請羈押,最後在凌晨三點半,法官以葉文祥有避重就輕、脫罪卸責之嫌,裁定羈押禁見獲准,讓葉文祥被害人的面具,一層層被剝了下來,還原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