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2:00

文盲農蒐證2年 揭發地下煉油廠!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餿水油風暴襲捲全台,而揭穿這件大案子的幕後英雄,竟然是一名國小肄業的老農夫,2011年老農夫發現,郭烈成在屏東竹田鄉的地下油廠,從一座小油槽,增到8座之多,他多次向屏東縣環保局檢舉,都不了了之,他只好自己買數位相機還有監視器,蒐證2年,還從屏東跑到台中向警方報案,才揭發郭烈成惡行,老農夫報案時,激動痛罵屏東縣環保局,說這些官員太敷衍,才會讓大家把餿水油都吃下肚。

  去年11月台中警方,為了逮住郭烈成惡行,躲在鴿舍裡從高處搜證,果然拍到郭烈成和女員工,夜間煉油在油槽邊忙進忙出,現場環境已經不是用髒字能形容,郭烈成竟然還拿掃把,把地上的油掃在一起再利用,警方會那麼順利幕後英雄,竟然是這名僅僅國小肄業的老農夫。

  老農夫發現,郭烈成在屏東竹田鄉的地下油廠,從一座小油槽增加到8座,他的田地也都被油廠排出的臭油污染,他向屏東縣環保局檢舉多次,都不了了之,阿伯乾脆自己買數位相機,還有監視器蒐證2年,從屏東跑到台中向警方報案,老農夫說曾多次找郭烈成溝通,卻被反嗆說找黑白兩道來都不怕,報案時阿伯激動痛罵郭烈成沒天良,也譴責屏東縣環保局官員太敷衍,才會讓大家把餿水油都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