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8:57

鄭記油蔥酥染餿 裕珍馨6糕餅中招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大甲知名餅店「裕珍馨」也被餿水油波及,業者今天主動向衛生局舉報,旗下產品使用了「鄭記油蔥酥」,而鄭記所配合的上游廠商,也是使用強冠的油品,業者說一發現,就趕緊下架,但這對一向打出做口碑的裕珍馨來說,商譽勢必受到嚴重影響。

  台中大甲裕珍馨,營業時間,人潮都是這麼熱鬧,沒想到,也躲不過餿水油的魔咒,生產的六大項商品,油皮滷肉大餅,咖哩滷肉大餅,滷肉豆沙大餅,還有長壽芋大餅,以及鹹蛋糕和綠豆椪,這六樣都使用到,來自強冠的豬油,所製造的鄭記油蔥酥。

  裕珍馨生產了,12萬3千多個,含有問題油蔥酥的糕餅,已經賣到,剩下337個,緊急下架回收,主動通報衛生局,不過裕珍馨是台中大甲名店,尤其每年媽祖遶境時,更是信徒指定光顧的餅店,如今沾上餿水油,老字號商譽勢必受到打擊,業者說店內產品60、70%,都是奶油製作,只有八大項是使用豬油,人氣商品奶油酥餅是素的,沒有被波及要消費者放心,即日起也接受顧客退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