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 18:58

拆解工程引燃火勢 月兔被燒焦黑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地景藝術節,在昨天畫下句點,但擁有高人氣的月兔,卻被燒成焦黑。早上工人要把霍夫曼的新作品月兔,進行拆解、壓碎時,因為吊車壓碎機引擎過熱,工作人員停機、打開引擎蓋時,疑似火花掉落,引燃地面乾草,在風勢的助燃下,月兔起火燃燒,昨天還很可愛的月兔,今天變成了燒焦兔。

  機堡上,毛茸茸的月兔,被火吞噬,傳來陣陣濃煙,看到白色凸起的部分,就是月兔的肚子,許多區域都已經被燒的焦黑,還好兔頭和兔耳朵,已經收到貨車上,沒有被波及,消防人員澆熄大火後,月兔身體裡的木頭支架,被人看光光。

  霍夫曼,在桃園的新作品月兔,昨天地景藝術節最後一天,還風風光光的躺在機堡上,吸引42萬的人潮,但早上因為施工不慎,引燃稻草,月兔變成火燒兔,民眾只能拿照片緬懷,月兔這一燒,不免想到黃色小鴨那一爆,可愛的黃色小鴨,變成鴨皮,只能說霍夫曼的作品,在桃園真的是命運多舛,不過網友們輕鬆看待,覺得這隻月兔,一秒變菜頭,還有人說牠可能是想回月亮,去成太陽,才會變成這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