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 18:58

醉漢持刀恐嚇 警制伏被控過當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警方到桃園永康公園盤查一名喝酒鬧事的男子,一名男子突然情緒激動做勢要揮拳攻擊警察,其中一名身材魁武的柳姓警察,揮拳將男子擊倒,男子倒地後,還不斷用腳踢警察。這名柳姓員警,就補踹一腳,沒想到整個過程都被路人拍下,現在這名柳姓員警被認為是執法過當,遭記過處分。

  警方到公園,盤問一名鬧事醉漢,醉漢講著講著,就突然起身,揮拳打警察,被另外兩名員警拉住制止,但這時候差點被打的柳姓員警,重重的往醉漢揮了一拳。醉漢倒地後,又很不安分,這名柳姓員警,接著又補踢一腳。

  這是發生在桃園永康公園,警方獲報有人,在公園喝酒鬧事,持刀恐嚇老婦人,但到場制止的員警行為,引發爭議,被懷疑是否執法過當。雖然醉漢酒測值高達1.07毫克,行為有些脫序,但這名柳姓員警,不可否認,還是執法過當,遭到記過處分。而整個事件,驚嚇最大的,莫過於公園裡的阿嬤了,先被醉漢持刀恐嚇,再來目睹警方打醉漢,讓一大把年紀的阿嬤躲在一旁,直呼好害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