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6 12:00

有錢比較大? 百萬名車硬闖管制站

蕭鈺燁 吳芃鋅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梨山這裡因為山路危險,設置了管制站,每整點才會放行,不過又因為路面坍方施工,導致通行時間延誤,沒想到一名百萬休旅車主,因此不耐煩,直接把車開到管制柵欄前,和工程人員吵架,最後乾脆硬闖。

  這會不會太霸道,山路崎嶇難行,往梨山方向的管制站,原本公告整點放行,但因為施工,導致時間延誤,沒想到引來一名百萬休旅車主不耐煩,直接把車開到管制柵欄前和工程人員吵架,甚至硬闖過去,整個過程被重機騎士看到拍下,直說太誇張。

  好大的口氣,黑色休旅車駕駛踩油門,作勢要衝過管制站,工程人員滿臉無奈,但又吞不下這口怨氣。人家都排好好的,後頭車輛乖乖排隊等通行,就唯獨休旅車駕駛,大小聲,和工程人員吵了起來,過程中不停用髒話辱罵,態度強硬,發現對向有車過來,不等工程人員開放通行,冷不防硬闖過去。

  台八線往梨山方向,公告整點放行,但因為施工延誤十分鐘,引來駕駛不滿嗆聲。但事實上,山路每到下雨路面崎嶇,山壁落石不斷,為了安全起見,只能勉強單向通行,等待放行車陣大排長龍,是常有的事,但硬闖管制站,急於一時,假使發生意外,不僅害了自己,也害了別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