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6 18:58

台中女生穿越馬路 公車貼臉擦過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女學生,過馬路沒走斑馬線,也沒注意左右來車,差點被公車撞上,車身緊貼著女學生的臉,他還重心不穩,整個身體轉了半圈,這麼驚險,沒想到他最後還淡定的繞過公車離開。

  過馬路沒走斑馬線,台中這位女同學也沒注意左右來車,差點被公車撞上,車身緊貼著女學生的臉,重心不穩,整個身體轉了半圈,接著又淡定的繞過公車離去,驚險影片被PO上國外影音網站,短短十個鐘頭已經吸引5萬名網友點閱。

  注意看,畫面右邊的女學生,準備過馬路趕著上學,但他沒走斑馬線,也沒注意左右來車,沒料到突然來了一台公車,女學生差點被撞上,公車幾乎緊貼著他的臉開過去,女學生沒站穩,還跟著繞了半圈,就像被公車洗臉,最後強裝鎮定離開,表現超淡定。

  實際來到這個路口,民眾說下課時間,學生經常沒走斑馬線,還好這次女學生全身而退,而影片貼出不到10小時,已經吸引5萬多名網友觀看,甚至紅到國外,但好險女學生沒有受傷,幸運之神眷顧,但下回過馬路,還是乖乖看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