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6 18:58

漢光重頭戲! E-2K威武降國道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國軍漢光30號演習,嘉義民雄段的戰備跑道,上午正式起降演練,包括F2K預警機,挑戰寬度只有100英呎的跑道寬度,非常有看頭,吸引許多軍事迷前來朝聖,外圍馬路被擠得水洩不通,很多人為了拍照,爬到屋頂或是鷹架上拍攝,結果3個人疑似因為運輸直升機螺旋槳引起的強風,不小心摔傷。

  嘉義民雄戰備跑道演練啟用,F-16戰機IDF經國號幻象2000戰機,還有鷹眼E-2K偵察機,挑戰降落在只有100英呎的跑道,難度超級高,為了進行整補,陸軍AH-1W直升機,掩護運輸直升機進行吊掛任務,難得ㄧ見的畫面,軍事迷看得目不轉睛,為了捕捉戰機起降一瞬間,軍事迷不只爬屋頂。

  有人還拿著長鏡頭爬上鐵梯,只是下一秒因為太接近,臨時搭的鷹架被螺旋槳颳起的強風,整個吹垮,上面七個人通通摔下來,三個人送醫,有人骨折有人下巴縫了12針,劉先生,林先生,闖入管制區,想搶拍最好的畫面,只是想留下一輩子的回憶,也要小心,否則照片沒拍到倒是先受了滿身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