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4 12:00

亞運"嬌"點! 禮儀小姐美若天仙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

  仁川亞運比賽進入尾聲,許多項目都已經分出勝負,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頒獎典禮上漂亮的禮儀小姐,其實他們都是大學生,還是未來的準空姐,雖然一天薪水只有台幣一千五百元,但能被選為亞運禮儀小姐,大家都感到非常驕傲。

  亞運頒獎台上,大家注目的焦點除了得牌選手之外,美麗的禮儀小姐。身穿藍色改良過的韓國傳統服飾,整齊列隊出現在台上非常搶眼,兩萬多名女大生競爭,最後選出兩百位擔任亞運禮儀小姐,平均身高168公分,都是二十歲的大學生,長相甜美、氣質清新,也讓場邊觀眾猛按快門。看完禮儀小姐在台上亮麗的一面,私下他們經過怎樣的訓練,休息都在做什麼休閒,透過我們鏡頭帶您看看。

  在等待頒獎典禮的時候,禮儀小姐早早就梳妝好,在休息室等待。漫長的等待時間,有的聊天,有的拿出手機打電動,別以為他們瘦得像仙女一樣,就不用吃東西,等一整天,簡單的麵包、果汁,還是得先吃著墊墊胃,偶爾還會一起玩團康小遊戲,打發時間,玩遊戲。

  不過人家說、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,亞運開幕前兩個月,這群禮儀小姐就已經展開訓練,髻上包頭,面帶微笑,每一個步伐和擺手都得一致,為了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,就連微笑都經過特別訓練,一次只能露出八顆牙齒,常常練習到臉都僵掉,這樣的工作一天薪水卻只有台幣一千五百元。

  但說到韓國美女,很難讓人不聯想到是不是有整型,這群禮儀小姐,可是號稱純天然,還沒有經過加工,整型也許有些人有做整型手術,但是大部份的大學生都是沒有整過型。漂亮的美女人人愛看,這回亞運,各國都會經由轉播,注意到韓國的頒獎禮儀小姐,也藉由他們美麗的外型,做了另類的國民外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