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5 06:00

仁川亞運閉幕 中華隊10金列第9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仁川亞運閉幕登場,運動員不分國籍一起進場,雖然中華隊絕大多數的選手都已經搭機返國,剩下桌球、軟網跟空手道的34位選手參加閉幕典禮,不過這次中華隊成績亮眼,一共奪得10金、18銀、23銅,一共51面獎牌,在所有國家中,暫列第九名。

  仁川亞運閉幕典禮登場。各國運動員,輪番進場,手拿國旗,像鏡頭賣力揮舞,每個運動員,臉上笑開懷,因為比賽,總算結束了,紅白相間的新加坡,綠黃相印的印度,各國好手走上紅毯,接著,中華代表隊,也登場了。

  雖然中華隊絕大多數的選手,都已經搭機返國,剩下桌球、軟網跟空手道34位選手,參加閉幕典禮,不過這次中華隊,成績相當亮眼,一共奪得,10面金牌,18面銀牌,和23銅牌,一共51面獎牌,在所有國家中,名列第九名。

  不管原本期待為何,都該給這些,中華健兒,最大掌聲,現場各國選手,拿起鼓棒盡情敲打,有奪牌的享受榮耀,沒奪牌的見證歷史,你我不分國籍,16天來的緊繃全拋開來,這一夜只管盡情享受,再見了,仁川亞運,親愛的對手,我們四年後,再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