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8 18:56

不滿雜物堆騎樓 婦潑清潔劑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婦人,長期不滿鄰居一名作資源回收的阿嬤,雜物堆在騎樓,竟然趁著回收阿嬤在門口洗東西、整理垃圾時,拿了一瓶清潔劑就朝她臉部潑,雙方發生拉扯,受害的阿嬤先生看見急忙阻止,結果三人都被清潔劑酌傷,現在雙方鬧上警局,受害的阿嬤覺得鄰居太可怕,決定告到底。

  高雄一名婦人,長期不滿鄰居一名作資源回收的阿嬤,雜物堆在騎樓,竟然趁著回收阿嬤在門口洗東西、整理垃圾時,拿了一瓶清潔劑就朝她臉部潑,雙方發生拉扯,受害的阿嬤先生看見急忙阻止,結果三人都被清潔劑潑傷,現在雙方鬧上警局,受害的阿嬤覺得鄰居太可怕,決定告到底。

  撿資源回收的林姓阿嬤,額頭還有臉頰都包著紗布,想到被鄰居突然用清潔劑潑灑,還餘悸猶存,意外發生在17號晚上八點多,阿嬤當時蹲在騎樓洗東西,鄰居蘇姓婦人,突然拿浴廁清潔劑朝阿嬤潑灑,丈夫前來阻止,最後三人都被清潔劑潑到受傷。

  實際找到動手潑人的鄰居蘇姓婦人,她喊冤認為是阿嬤先跟她挑釁,蘇姓婦人抱怨阿嬤常來要回收的瓶瓶罐罐,不給就會作出挑釁動作,強調自己氣到看身心科,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傷人,但再怎麼樣也不該動手潑酸傷人,被潑得滿臉傷的阿嬤,決定告到底不要再被鄰居欺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