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0 11:42

伸手餵黑熊 男童右臂被扯斷

邱韻如 編譯

  大陸河南一名9歲男童,跟著家長到動物園玩,沒想到孩子頑皮,爬過了柵欄,直接伸手拿餅乾餵食黑熊,結果右手直接被黑熊咬住,當場扯斷。

  大陸河南一名九歲男童,跟爺爺奶奶到動物園玩,沒想到男童卻爬過柵欄,伸手餵食黑熊,結果右手遭黑熊咬住,硬生扯斷,男童嚇呆了,雖然醫護人員緊急救治,不過右手被黑熊咬爛,無法接回,男童最後截肢。

  藍色的上衣破破爛爛,面無表情的男童,站著動也不動,整隻右手被黑熊咬斷。籠子裡,黑熊緊叮著咬斷的手臂,這一幕嚇壞所有人,原來是男童跟著爺爺奶奶到動物園玩,男童一時興起,拿著手中餅乾爬過柵欄,將手伸進籠子裡,以為和善的黑熊會開心的品嚐,沒想到黑熊張嘴,對準的卻是男童的手,一口咬住不放,遊客看了,有的拿樹枝,有的拿食物,想分散黑熊注意力,但黑熊卻愈咬愈緊,最後硬生生將男童的右手整個扯斷。

  真的是嚇壞了,男童沒有大哭,沒有尖叫,雖然醫護人員及時趕到,簡單包紮,但右手被咬爛,送醫後無法接回,男童最後截肢,保住性命。家屬難過,出門遊玩,卻因為一時疏忽,讓寶貝陷入危險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