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0 19:00

女模拍廣告 6.5萬薪被拖1年

高華襄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曾經拍過林俊傑和郭書瑤MV的長腿女模李丞欣,去年九月接拍褲襪廣告,沒想到六萬五千元的酬勞,製作公司拖了一年還沒給,女模多次連繫,製作公司陳姓總監多次藉口搪塞,甚至還說時間拖太久,片子沒剩錢,女模上媒體怒控,結果陳姓總監在事情曝光後,立刻和女模連絡,說這兩天就會給這筆欠了一年的酬勞。

  一雙修長美腿,每個走過去的男生,看的目不轉睛,這個在廣告中扮演女主角空姐的,就是女模李丞欣,但這支拍了一年多的廣告,片酬六萬五,卻到現在還沒拿到,講到這筆拖了一年的片酬,李丞欣好無奈,五官立體的她,乍看之下就像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,還曾經拍過不少歌手的MV。

 

  去年九月,李丞欣連續工作24小時,拍了這支褲襪廣告,還放在捷運站出口,但六萬五千塊的酬勞,卻拖了一年還沒拿到,傳簡訊問製作公司總監,對方卻回說,時間拖太久忘記給,現在公司沒錢,一堆理由,女模氣的投訴媒體,被控訴的製作公司,原本在南港這間公寓裡,現在已經搬家,事情鬧大之後,製作公司總監才主動連繫女模,說這兩天,會給錢,但廣告女主角的片酬,既然會拖了一年還忘了給,難怪女模會生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