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0 19:07

花錢買個資 代課師惹火家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龍潭一所國中,一名代課的武姓老師,居然趁著家政課,要學生填寫連絡電話等個人資料,還給學生20元,花錢買個資,學生填完個資之後,就陸續接到這名武姓老師,原先任課的私立高中,打來招生的電話,讓家長相當不滿。

  桃園龍潭一所國中,驚傳有名武姓代課老師,趁著家政課,要學生填問卷,包含姓名電話住址,學生填完問卷後,就給每人20元,學生覺得奇怪,家中地址怎麼會洩漏出去,而且許多同學爸媽,也接到私立高中打來的招生電話,這才想起來,原來是那天武姓老師,要她們填的問卷,裡頭的個資居然通通外流了。

  這名武姓老師,在楊梅市某私立高中教書,一個星期只有五堂,會到桃園龍潭這所國中上課,沒想到居然趁著家政課,買國中生個資,為自己任教的高中招生,目前這所國中,已經將這名武姓老師解聘,並會加強個資法的宣導,保護學生,不讓隱私成為廉價的交易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