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0 19:35

臉書"中毒" 偷竊.被逮都打卡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臉書中毒太深,偷竊上警局還打卡。29歲的郭姓男油漆工,宣稱老闆欠他三天工錢,就開著貨車公司,搬走價值10多萬的工具,誇張的是,他偷竊時,居然還拍照PO臉書,就連被逮了,到警局作筆錄,也都還要打卡。

  小貨車停在路邊,一名穿著短褲的男子,在門口東翻西翻,看有沒有值錢的東西,接著開門進入屋內,監視器清楚拍到,這名男子,先是拿起電鑽端詳,然後又跑到後面翻找,最後兩手提著滿滿的營造工具上樓,搬上車後還不夠,回頭進屋內繼續搬,原來是要報復包商沒給工錢。

  但誇張的是郭姓嫌犯,偷了價值11萬多元的工具,通通PO上臉書還打卡,故意讓被害人看到,事後被逮了,就連進警局做筆錄,還繼續拍繼續上傳,記者前來採訪,也成為他的分享題材,偷東西還PO臉書炫耀,臉皮這麼厚,連警方也傻眼,偵訊時,嫌犯還把筆錄拍下來又要上傳,還好警方及時發現要他刪除,否則可能因此害警方,因為過失洩漏國防以外秘密,被處一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