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1 19:21

電腦修不好出氣 逼貓吃螺絲!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男子,領養了一隻小貓咪,才養了三個月,就因為修電腦修不好,竟然把氣出在小貓身上,把兩顆小螺絲強行塞進貓咪的嘴巴裡,小貓呼吸困難、難以吞嚥,因此死亡。

  台南市一名李姓男子年初才剛朋友領養了一隻剛出生的小貓,剛開始對小貓還算疼愛有加,沒想到,三個月過後,他卻因為修理電腦修一直修不好,竟然把氣出在小貓身上,把兩顆小螺絲強行塞進貓的嘴巴裡,可憐的小貓咪因此呼吸困難又難以吞嚥,儘管男子最後將貓送醫急救,小貓還是因此死亡。

  貓咪喵喵好可愛,不少人都愛這毛小孩,但是就是有人殘忍虐待,看看這張小貓咪的X光片,食道上卡了兩顆螺絲,小貓咪當下極度的痛苦,兩顆螺絲被強迫塞進嘴裡,小貓因此被虐待死亡,送貓來急救的主人李姓男子,也就是虐貓的兇手,來到他的住家想了解為何要這樣,男子家人低調不願多說,匆匆的把門關上。

  貓咪被虐而死連獸醫都看不下去,主動通報動保處,動保人員追查發現,貓咪是男子跟朋友領養來的,也才養了三個多月,先前竟然就因為修電腦修不好,把氣出在才三個多月大的小貓上,強逼小貓吞緊兩顆螺絲。

  動保處將對李姓男子依違反動保法,虐待動物致死來開罰,最高可罰到50萬元,只是有志工就說如果罰錢不繳,動保處也莫可奈何,小小貓咪就這樣無辜喪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