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1 19:42

變裝當店員 林書豪賣運動鞋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人你認的出來是誰嗎?他就是JEREMY LIN林書豪,戴著假髮和眼鏡,到運動品牌門市去當一日店員,竟然都沒人認出他,到最後揭曉自己的身份,還有人不相信,林書豪說雖然才體驗當店員一個小時,但覺得好漫長,還是打籃球就好了。

  戴上捲捲假髮和眼鏡,林書豪要假冒身份挑戰當一日店員,我是王偉智,你好你好,看鞋子嗎,裝就要裝的像一點,還滿有幾分樣子的嘛,腳臭嗎,喂喂喂哪有店員這樣說的啦,大概是有點露餡,差點被客人認出來,我是日本人,好險,順利解除危機,心情變好了,JEREMY甚至還跟女客人開起玩笑。

  不過店員不是這麼好當的,晃來晃去都沒人理,林書豪看起來有點無聊,裝的一付事不關己,聊開了,想免費送對方衣服,他不相信我是林書豪快追,怪不得這麼像,想說這個店員怎麼這麼奇怪,總算恍然大悟,林書豪也發表當一日店員的感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